會員資料註冊

登入資料

電郵地址必填

註冊成功通知將會發送至此電郵。

*註冊電郵地址將會成為您的登入賬號。

密碼必填

*請輸入8-16個字元的密碼,當中須包括字母及數字。

*請再次輸入密碼作確認。

基本資料

英文姓名必填

請輸入英文。

中文姓名必填跳過
聯絡電話必填

地址必填
  • 地址

*地址

*地址

性別必填
出生日期必填
你從那裡得知SIXPAD STATION?必填

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條款必填
  • 在使用預約服務前,請先閱讀“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
    請點擊復選框以表示閣下已閱讀並同意網上預約服務的使用條款
    --------------------------------------------------------------------------------------
    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
    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適用於規管閣下使用由信興創美有限公司所營運的SIXPAD STATION(下稱 “訓練中心”)提供的網上預約服務(下稱 “服務”)。
    閣下在使用服務之前同意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在得到我們確認後方可使用網上預約服務。
    
    條款1(用戶註冊使用服務)
    1. 若要使用本服務的用戶必需完成網上註冊用戶程序。作為用戶,閣下可以通過註冊電子郵件地址來創建帳戶,從而在用戶頁面上查看您的使用狀態。
    2. 在完成註冊後,我們會以電子郵件通知閣下的用戶ID和密碼,閣下有責任確保資料不會洩露給第三方。
    3. 在任何情況下用戶不得轉移或借用其用戶ID和密碼給第三方使用。只有該註冊用戶才可登入及使用對應的用戶介面。
    4. 信興創美有限公司(下稱 “本公司”)記錄並擁有用戶在註冊使用服務時獲得用戶提供的資料。
    5. 本公司將由用戶提供的資料使用於SIXPAD STATION會員招募。
    6. 本公司判斷申請人屬於以下任何項目時,申請人的註冊申請有可能不獲批准,且本公司有權不披露原因。
    ・申請註冊使用服務時提供虛假資料;
    ・申請人違反“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或
    ・本公司判斷不應批准此註冊申請。
    
    條款2(服務內容)
    1. 該服務可用於電腦、智能手機和功能手機。用戶可以執行以下服務:
    ・用戶註冊
    ・預約課堂
    ・檢閱用戶預約的狀態
    ・取消用戶的預約
    ・更改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2. 本公司可以停止,取消或變更上述列明的部分或全部服務。
    本公司不保證提供此條款所列明的服務。本公司對因停止、取消或更改服務而對用戶造成的任何損害概不負責。
    
    條款3(服務收費)
    1. 本公司提供的網上預約服務是免費的。
    
    條款4(預約通知)
    1. 本公司將以電子郵件通知用戶有關預約確認,更改預約,更改用戶的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條款5(預約確認和更改預約)
    1. 當閣下收到由本公司發出在條款4中列明的電子郵件時,閣下之預約、更改預約及更改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視為已確認。
    
    條款6(拒絕提供服務和取消註冊)
    1. 在下列任何一種情況下,本公司將拒絕向用戶提供部分或全部服務,或取消註冊:
    ・違反法律法規或採取任何違反公共道德的行為;
    ・與犯罪行為有關的任何行動;
    ・破壞或干擾本公司服務器或網絡的功能;
    ・任何可能對本公司服務營運中造成干擾的行為;
    ・收集或存儲其他用戶的個人資料;
    ・假冒任何其他用戶使用服務;
    ・本公司判斷為不適合的任何行動。
    ・用戶違反“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
    ・所提供註冊的資料被證實有虛假,不完整或不準確;或
    ・本公司判斷該用戶不合適使用服務。
    2. 本公司有權在不披露原因下停止向用戶提供服務或取消註冊,用戶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3.  對於因本公司基於本條款的行為而對用戶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條款7(免責聲明)
    1. 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服務內容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並確保服務的運作良好,但本公司對於因服務引起或與服務有關的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相應而生的及特別損害、損失或費用,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線路故障、系統故障、操作延誤或中斷等,不承擔任何責任。
    2. 用戶同意,若由於用戶違反本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及∕或使用本網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要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用戶將為本公司抗辯、對本公司作出賠償及保障本公司不受損害。
    
    條款8(個人資料)
    1. 本公司將根據另定的 “隱私政策” 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用戶同意本公司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條款9(修訂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
    1.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有關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之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本公司之最終決定為準。
    2. 修訂的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將在上傳到本公司網站時同時生效,並將適用於所有用戶。
    
    以上的使用條款及網上預約服務如中英文版本有不一致或衝突,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同意以上條款
閣下同意本公司有可能將閣下所提供的資料使用於SIXPAD STATION會員招募上。